_OutSider

你是彼粒星,飛過我天頂。

【相二】时差00

大学生A×律师N

年下十岁预警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二宫和也接到相叶雅纪的电话的时候,正在进行本月第三次相亲。

“相叶雅纪你有完没完了?!”

“额…请问是二宫君吗?我是相叶的同学松本润。”

“啊抱歉抱歉…松本桑你好,我是二宫,请问相叶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唔二宫君您好,相叶刚刚打篮球摔了一跤,现在正在医务室,请问您能过来带他去医院看一下吗?因为这边老师也确定不了只是扭伤还是骨折。”

“好的我马上过来,谢谢你松本桑。”

松本润挂掉电话,心说相叶一天到晚念的这位二宫君也没什么脑子,扭伤和骨折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分不清,不过这语气听起来倒真是挺着急。松本一边往回走,一边忍不住以少女漫思维脑补起小剧场。

二宫和也很快就赶了过来。白衬衫黑领带一丝不苟的人迈着稳健的脚步踏进医务室,一眼就看到肿得老高的脚踝,这种情形对于办公室族群来说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为过,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面上还是不容许有一丝破裂。

“怎么的能起来么?我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“你扶我一下。”相叶说着已经颤巍巍地站起身,二宫见这摇摇晃晃的样子赶紧伸手去扶。

相叶比二宫高了半个头,站起来就自然地搭上了二宫的肩膀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到二宫身上,逼得人只好伸手勾住腰才不至于往旁边倒。汗液和T恤的洗涤剂清香混杂在一起霸占住嗅觉,手掌底下不同于自己的硬邦邦的肌肉,笼罩在周身的年轻又炽热的气息,二宫和也感到心跳莫名加速,全身好像有电流通过,起码被搂住的肩头已经微微发麻。

“重死了。”

说话可以缓解一名律师的紧张。

松本润看着缓缓离开的黑色奔驰,这才想起来相叶家的二宫君似乎从头到尾都没有正眼瞧过自己,对医务室老师也只是点了点头致意,虽然面瘫,但是眼神除了停在相叶脸上就是脚上。

切,明明关心得不行嘛。





车子滑进地下车库时已经是傍晚了。

二宫打开后车门,绑着支具的一条长腿大大咧咧地搁在后座,主人垂着的头被手机屏幕照亮,不像以往那个力气用不完的小太阳。

“到了,下车。”

相叶慢吞吞地朝着二宫的方向往外挪,刚要探出头的时候手臂被人搀了一把,“少用点力。”这么说的人弯下腰搂住相叶半抱半拽地把人扶了出来,“拐杖没用惯呢慢点走。”

“以前高中也扭过,没事的。”相叶甩出这么一句就一蹦一蹦地往前走。

二宫心里说不出的怪异和不安,也只好跟着那颗一耸一耸的栗子头走进电梯间。

到了家相叶就一言不发地钻进浴室去洗澡,二宫摸摸鼻子也不好跟上,干脆扯了领带去准备晚饭。

切玉子烧的时候相叶终于打开浴室门,没跳几步就进了自己的卧室,二宫抬眼一看不禁晃了一下刀柄——这怎么裹着条浴巾就出来了?怎么还滴着水呢?二宫忍不住喉结滑动,迅速低下头把注意力集中回鸡蛋上。

臭小子色诱啊!

再次出来相叶换好了一身清爽的运动衫,如果无视滴水的头发的话。

“你坐那儿就行。”

二宫端了碗筷跟着坐到对面,递过筷子的时候对面的人终于开口:“我有些话想说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上次的事是我不对,我向你道歉,我保证以后不会了,也不会再给你相亲捣乱,对不起。”

“松本的宿舍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住,我已经提交申请了,学校一批准就能搬进去。和子妈妈那边我会解释的,你不用有负担,给你造成困扰我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。”

“但是今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松本他抢掉了我的手机,又搞砸你的相亲了,对不起。”

二宫律师被一连几句道歉堵得哑口无言,连表情都来不及收回,竟然只愣愣地回出一句“先吃饭吧。”他打算用一顿饭的功夫整理出思路,但是他垂着眼满脑子只有一句“我保证以后不会了”三百六十度全景环绕。

保证以后不会什么???不会亲我还是不会喜欢我???你说保证就保证???谁他妈要你保证了???

二宫和也在内心咆哮中收拾完毕,慢慢冷静下来,望着沙发后只露出半颗后脑勺的背影,想不明白两个人怎么会弄成这副模样,明明记忆里眼前这人还只是个又软又乖的糯米团子啊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w

小狼狗求你们来说说话_(:з」∠)_

大律师要不要同意分居啊_(:з」∠)_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2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OutSider | Powered by LOFTER